Tuesday, December 23, 2008

CG... Penang...

一个筹备了很久很久的大型活动终于做完了,还记得才进TOA的时候,这个活动已经在筹备了,然后我又什么都不懂的突然插了只脚进来,当时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,因为都不懂要怎样才好,还记得第一个要我做的就是弄一个这次活动的网站,虽然这是需要MM协助的,但是一个就像一张白纸酱的新人要怎样处理呢,又不懂东西要怎样处理,然后什么资料又没有,真惨。。。交上去的东西又一直被‘ban’ 简直就要死掉了。。。 当然经验不是一出世就有,而是靠时间累计的,就是这样经过岁月的洗刷这个网站终于都上线了,当然少不了要谢谢我部门的两位大姐-Amanda & Bowie了,帮了我很多忙。。。可以说基本上都是她们在做的。。。

当然不只这个网站而已,接下来就是口袋年历了,这个一直被老板改来又改去,改到date line都过了还在改,改到最后就把所有的design换掉,last minute才拿去print, 真是要谢谢creative的Leng Eng & Kum Yuan, 因为他们已经很忙了,然后再加上这个,真是忙上加忙。。。真不好意识。。。

还有一个我负责的,蛮轻松的,就是找caricature students, 这次寻找过程都很顺利,只是有些细节出了一些问题,就对他们很不好意识,在这里要跟他们说不好意识当然也很谢谢他们,如果你们有空的活出来吃个饭吧,我请又这么说,当然只是这次而已啦。。。

就这样,这次的活动终于在12月20号,槟城PISA顺利举行了,当然也在21号顺利地结束了,现在看回来,还有点不舍,因为我们一般人实在太投入了(因为我们都玩得很疯),简直就好像去玩酱。。。这个呢就要谢谢Amanda, Bowie & Boyce, 因为没有你们就不会有酱多欢笑声,早餐吃点心连续吃了两档,吃路边摊吃了整百块,买翻版DVD,糖水被我搞砸了。。。真的很多很多,有时真的笑到快要喘不过气来。。。

真是很爽。。。 当然还是会期待下次的event。。。 会是怎样的呢?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be hard
u will be the be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