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8, 2008

终于。。。过去了。。。

期待很久的时刻终于到来,也都终于过去了。。。

换了新的工作环境之后,让我尝试到很多很多的第一次,比如说跟同事一起出差啊,搞活动啊,工作时间去看首映礼啊(当然是因为公事)。。。等等 等等

刚过去的星期六,TOA的年终大活动终于都到来了,全部工作人员在之前都已经开始忙碌的筹备着,大大小小的会议也都一直在进行当中,最重要的是这个活动让我学习了很多东西,但是也真的很累,第一次工作了连续17个小时睡不到3个钟又要去上班了,因为星期五当天必须要准备星期六东东西了,这都是活动场地的set-up,然后呢main block和block m又不是很近的,一天都已经不懂走几十百轮了。。。走到脚都好像不再属于我的。。。但是呢也很好,因为可以减肥,哈哈哈。。。其实搞一个大型的活动有很多很多细节都要去注意,有很多时候我真的很不好意识,因为我都没有注意到,还要其他同事的帮忙,真的很抱歉,下次我会注意的了。。。

搞完了这个活动当然是还没有的休息啦,紧接着隔天,就是星期日啦,就是另一个活动了,又要七早八早起身了,还好这天的活动比较简单,没那么复杂,参与的人也不是那么的多,但是还是有很多的细节我都忘了。。。真不好意识。。。

但是最重要的是这两个活动呢我都学会了很多东西,然后觉得很好玩。。。希望下次还有酱好玩的活动啦。。。 哈哈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