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6, 2008

。。。圣诞。。。

很快的圣诞节就这样过去了,期待很久终于到来直道过去。。。虽然这个圣诞并不能说是一个很棒的圣诞,但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。平安夜过的非常的平安。。。因为这天看了一部很想看的电影,属于迪士尼动画电影 ‘Bolt’ 的3D版,非常好看,3D动画做得很好,当然要谢谢Ah Boyce,和我看多一次,当然他也很想看,因为之前他都看2D版的,但是看到最后眼睛差点扁斗鸡眼了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 就这样圣诞节倒数救在戏院里度过了,然后呢就到SS2的‘记得食’吃糖水。。。就这样非常平安的度过了。。。



到了圣诞节,更是妙的,睡不到5个小时的我就要醒了,因为约了Bowie, Ah Boyce吃早餐,在那里呢?就是在巴生吃肉骨茶,第一次酱早吃肉骨茶,接这样开车去接Ah Boyce了。。。到了巴生之后,才知道Vivien也一起去,还带了她的宝贝咧。。。就这样我们就到他们介绍的肉骨茶当了,果然对我来讲就已经很好吃了。。。 非常的够味道,但他们竟然说这个在巴生算是不好吃的了,天啊,肉骨茶竟然是巴生人的食物,一吃就懂,厉害厉害。。。

吃饱了就和Ah Boyce, 两个人去Aeon Bukit Tinggi逛逛,这间广场大是大,但是没有东西看的,走了大半天,竟然没有Nike & Adidas的店,真的够力过分。。。然后呢,竟然连Guess, Esprit, Timberland 都有。。。简直就不把Nike & Adidas放在眼里。。。 当然啦,看不到我们的东西,就是走人的拉,就这样我们回家去了。。。

我回到家之后呢,上了一下的网就呼呼大睡了。。。就这样睡到隔天早上6点哦。。。厉害吧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